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坏消息恋爱了


好差的天气, 好差的心情。

坏消息们都谈恋爱了, 天天就像小情侣般在我面前晃来晃去的,我好晕呐!


好几单了,每个看似诚心诚意的买家几经考虑后都反口说不买了。想想下,我是否太善良了;如果用以前那个老板的小小奸计的话,应该都成事了吧?但我就是不想那样啊,我希望买家都买得开心,卖家也卖得欢喜的。偏偏这样就是难成事儿了。


就连那个冬瓜都欺负我,今晚本来要去接他的, 但卖碟的说冬瓜还没货, 要等星期一;我的姑奶奶哟!


兜了一会后,我决定用一个残忍的法子决绝心里的不爽了, 三更半夜跑去买炸地瓜来痛快一番,不理那个天天喊肥的时刻了。


希望明天会更好!明天的花儿会更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