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爱犬-NONO











生於2006年3月29日,三色雄性純西施,性格活潑好動,聰明伶俐(可以這樣形容嗎?),永遠有用不完的鬼點子和精力。。。。。。
它可是我眾裏尋它千百回后買下的,尤記得當初決定要買狗狗時我可是用了好幾個月時間走遍全島各大大小小從寵物店,才有那個“erm,就是你了!”的感覺的。
因爲住在公寓的關係,所以我買狗的首要條件就是要它文靜;它呀,那時刻是整閒店裏最斯文的,就像英國的紳士一樣。那裏曉得回家的第一晚,我就有受騙的感覺了。因爲呢。。。就像個上了鏈的玩具,停不下來呢!它就是那樣不停的‘嘮’我和它玩,我累了,它就不停的自己找節目。唉,是不吵啦沒錯,但精力卻無窮,害得我半夜還得起來看它在搞啥。。。
嘿喲,原來年紀小小的它那時已經可以拿影帝了!每天上班前,我都會把它関到籠子裏;但是每天放工時,它都是坐在門后晃着尾巴等着我;原來那時才兩個月大的它已經有做賊開門的本事了。還有,好幾天我放工回家,發現冷氣是開着的,原以爲糊塗蟲忘了関,直到有一天我提早回家,發現小豬它沒來接我,就找啊找的,我的媽呀!這人小鬼大的傢伙竟然自己開了冷氣且還呼嚕大睡在我的床上呐!它發現我回來后,還起身向我嘻嘻笑,真是給它氣倒了。
有一陣子,因爲工作量增加了,所以好多天都很夜回家。次天上班時,它都用那好猶豫的眼神向我投訴,一時間我也覺得它好可憐。兩個星期后,我給它找了個小女友nini。那天起,我家就多了個好色的nono,可憐的nini那時才六個星期大就被它給污辱了。。。。。。而nono也從那天“重色輕母” 了。
最近呢,這頑皮的小子又有新玩意兒了,那就是它會把它的排泄物由一條條搓成一粒粒的,還是那種好圓好圓的一粒粒呢!如果它搓完后它的睡豬主人我還沒醒的話,它還會把它們一粒粒美美的擺在床腳,等我醒時給我一個驚喜呢!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于2006-9-22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